版刷

二版三刷(出版年月2024年1月)

教材簡介

本會了解癌症病友及家屬的無助感,因此編製出《希望之路面對惡性軟組織肉瘤》的衛教手冊,提供正確的抗癌知識及最新的治療趨勢,使病患不致誤信偏方而選擇錯誤的療法,錯過寶貴的治療黃金期。

這本手冊,文字淺顯易懂,內容涵蓋惡性軟組織肉瘤發生的可能原因與症狀、診斷方式、分期與治療(如手術治療、放射線治療、化學治療、標靶治療)以及如何面對惡性軟組織肉瘤治療的過程等等。這本手冊經本會編輯小組細心費時地撰寫完成,並由臺北榮民總醫院骨骼肌肉腫瘤研究中心吳博貴主任、臺北榮民總醫院腫瘤醫學部腫瘤免疫治療中心顏厥全主任審訂,內頁插圖由抗癌藝術家阿布(張椀晴)繪製、封面圖由知名插畫家幾米繪製,希望陪伴每位病友及家屬安心、安全的邁向康復之路。

《面對惡性軟組織肉瘤》手冊已出版,如果您想進一步的洽詢,請來電0809-010-580,由我們的專業人員為您貼心解答。如果想索取《希望之路》手冊,您也可以至本會台北、台中、高雄希望小站免費索取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