台灣首創數位工具《肺癌攻略》上線,醫病溝通不卡關,助癌友克服肺癌困境!

癌症希望基金會 攜手 台灣肺癌學會 在2019年發展專為肺癌病友治療而設計的LINE數位工具《肺癌攻略》,2021年改版功能更強大!新《肺癌攻略》彙整完整精確的治療與用藥資訊,連結國民健康署「肺癌就醫提問單」輕鬆勾選想和醫療團隊討論的問題,幫助初診斷民眾快速掌握必讀、必問資訊,並可記錄醫療團隊的建議,讓家屬們照護癌友資訊無斷層!

● 權威背書:「台灣肺癌學會」醫師擔任顧問群,提供正確、專業的資訊。
● 清楚易懂:專業醫學資訊搭配圖文說明,將艱澀醫療訊息化繁為簡。
● 資訊完整:彙整各類肺癌治療方式和用藥訊息,定期更新維護資訊不過時。
● 互動引導:深入淺出的引導,帶領病患與家屬一步步理解治療路徑,精準取得所需資訊。
● 提問協助:就各階段提供可詢問醫護的問題,讓就醫時不再慌亂發問。
● 筆記共享:看診時記錄醫療團隊的建議,輕鬆與家人分享,串起醫病關係,進行更有效率的溝通。
● 全面照顧:串聯「癌症資源網」,提供癌友和家屬常見的保險問題、社會資源、心理諮商、副作用因應方式等,滿足癌友全方位需求。
合作推廣
 

公益夥伴
※ 公益衛教夥伴並未參與、介入或影響本肺癌攻略之內容